歷史沿革

成立於民國89年,經勞委會核准立案 (私業許字第0952號);為確保來台工作人員的素質與文件處理的效率,更以配合整個系統的完整操作;為加強對雇主的服務,方便管理與輔導。

縱然硬體已趨完善,但是要能夠成功的扮演雇主與外勞之間的橋樑,則須要豐富成熟的經驗與公平合理的輔導;本公司特別聘請專業心理學家,不定時的培訓公司協調組員工,確切的掌握主雇間和諧關係,並聘用菲、印、越、泰國專業人力管理秘書,以母語輔導外勞加強效果。

同時為了精確的執行文件處理,本公司也經過專業顧問輔導,自1998年即通過國際ISO認證,再於2004通過ISO9001國際認證,確保客戶的文件有效率的準確執行。

專業→ 家庭類幾乎含概90%領域

另外,由於我們的專業,本公司在家庭類幾乎含概 90% 領域,足以證明本公司已達到國際級專業水平。

成立宗旨

未配合政府體恤台灣產業界普遍存在,因勞動力短缺而嚴重影響台灣國際競爭力的困境,而採行之開放外國勞工,入台工作之政策。

康和人力資源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專為提供台灣產業之合法,而專業的外籍傭工,以及家庭傭工和監護工。

為求代辦申請外勞事務的專業性和合法性,除了本身已具備外勞仲介師的專業人才以外,更透過內部在職教育的方式,強化公司員工的本質學能,以期做到專業化服務客戶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