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理念

kh是kanho的縮寫,也代表著kindest helper,最好的幫手。康和的LOGO構成了形似一人扶持另一人的意象,正象徵康和的服務精神,不只我們用心,經由我們所仲介的外國人也會一樣用心。

親切熱誠、專業負責

我們秉持親切熱誠的態度,負責的精神,以客為尊,專業有效率地為雇主辦理一切手續。雇主只要安心聘用,所有煩雜的手續就交給我們吧!

全面服務、定期輔導

本公司員工全體上下(行政、業務、雙語人員)隨時就雇主所需,提供良好全面性的雙向溝通、心理輔導、工作說明…等服務。於選工時便做好雙層品質把關,不僅與雇主溝通需求,更提供面試翻譯服務。如有必要,可於國內再次安排實務訓練與工作認知之精神教育。

.提供雇主

1、相關法規須知:本公司提供所有與雇主權利義務相關之法規,雇主合法聘僱外國人方為上策。
2、外國人生活管理須知:希望藉由簡單的介紹,使雇主了解外國人之文化習慣並予以體諒,以期減少誤會。文中提供與外國人相處之建議、應注意事項及管理辦法。
3、定期輔導:本公司業務部門將每3個月1次到府親訪,了解外國人工作情形,協助雇主與外國人溝通。

.提供外國人

1、外國人工作及生活須知手冊:簡介台灣社會風俗習慣、家庭禮教觀念及本公司處理一般家庭經常性問題的經驗,告知外國人應注意事項及法令規範。
2、專業育嬰及照顧幼孩手冊:工作應有的正確態度、方法、應注意事項及緊急事件的應變處理,如:燒燙傷…等。
3、看護工手冊:照護的方法和技巧。
4、中文會話學習手冊:加強日常生活用語。

電腦追蹤、效率管理

‧行政作業電腦化:迅速、確實、零失誤。忙碌的雇主無暇兼顧繁複的聘僱手續流程與政府千變萬化的法令修改,我們有專業人員隨時為您掌握辦件進度與狀況。
‧最新資訊的提供:定期期刊通知最新資訊,提供您所需的資訊與服務。

追求卓越、不斷提升

‧專業管理顧問:聘請專業管理顧問,針對公司行政及業務作業,隨時提供建議與改善措施。
‧員工在職訓練:由於法令變動頻繁,康和要求每位員工參與教育訓練,隨時更新相關資訊以提供最好的服務。